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29/03/2010 - Anakin JJ






29/03/2010
心痛
昨天带JJ去聚会,然后又到姐姐那边和阿郎玩一会。
回家,JJ很累!
妈咪也没有发觉不到。每次JJ出去玩后,回来就是如此。
晚上也很早就睡觉了。
早上,很奇怪,为何JJ没有来叫醒我。
看它还是很累的样子。还以为昨天玩太累了。
然后,看它走路怪怪的。
一看,发现JJ脚板有受伤。
我哭了。一直向它道歉,道歉。
我怪我这个妈咪没有用。为何没有发现了?
为何到今天才看到呢?
打电话去宠物店问是否有药物可以搽。
宠物店老板说是正常的。
放工回家,马上带JJ去让老板看看。
老板说是不是很少带它走走,那么嫩皮么?
给老板说了。
是咯!JJ小时候,妈咪很少带它出去。
现在大了,JJ性格有问题,皮也嫩。大少爷咯。
不过没有关系,以后妈咪会常常带JJ散步了。
搽了药,JJ好像比较舒服了。
家里的确要放一些JJ的药物。
像上次在姐姐家,脚指甲流血了,还好有ABC帮JJ搽药。
妈咪以后会做一个很尽责的妈咪的。
就算妈咪辛苦,妈咪也会好好对待你的。
我的最爱-J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