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08/03/2010 - 第二天

08/03/2010
没有宝贝第二天

还是忍不住sms他,希望他可以回复,但是没有。。
心很痛!以为已经不痛了,谁知还是痛。。
半夜还是不能睡,哭,很想呕,很想吃药就可以睡,
但是,都没有

他也明白。这样做应该对我好。也是我告诉他要这样对我。
他想家,但是,只是想家而已。。。不是想我。。。
他喜欢家的感觉,在外面没有归属感,没有安全感。。所以想回来。。
那么我是他家人感觉,不是爱人感觉。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
我还不是他家人,不是。。

现在觉得他好自私,真的自私。。
完全没有替我想,真的没有。。。。
我还爱他,为何?为何?
为何我还可以爱他?还爱吗?很想告诉自己不要爱。。
我会痛苦一辈子。

为何爱人变家人?
可以么?应该可以。。
之前遗憾我的爱那么迟才告诉他。
现在遗憾他那么迟才告诉我他不爱我。
是爱情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