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13/03/2010 - 回想

13/3/2010

11/3/2010他来收拾东西。
也和他谈了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的答案-不可能,永远不可能再回一起。。。
抱着他哭,告诉他,我会死心,从今天开始我会一直告诉自己对你死心。
压抑着自己!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无论我发生什么事,他都不会关心我,
那么为何我还要把他放在心里。
越想忘记,越不能,只是压抑着自己不要想他而已。
很痛苦!

回想和他谈的东西。。。
想起以前的我。
很好笑,真的很好笑。以前的我为何如此?
我也不清楚。
他说我有改变。以前的我很怕事,什么都怕。
全部东西不敢一个人做,不敢一个人去书店,不敢一个人买东西吃,
全部都不敢。。。
他问为何不敢?我不懂!就是不敢!
可能要看看心理医生了!是否有什么阴影在我心里!

但是,现在好很多很多了。
觉得之前小,依赖性高吧!他可以让我依赖嘛!
和他一起住时,什么东西都要做,也什么东西都帮他想(乱想)。
他的一切我都帮他想完。就自己觉得应该是这样吧!
在他立场,全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认为。
对!我不是他,永远都不懂他在想什么。
是我一直把他想象成我心目中的他。
就这样和他一起9年。很好笑是吗?
那么这9年,我到底有没有了解他?我也不知道了。。。
或许,给我时间,我会想通吧!

人往往把身边的人想象成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那么是相爱吗?应该不是!
那么相爱是怎样?我也搞不清楚!

爱到时,就什么都可以包容。
不爱时,就什么都觉得不对。

爱会消失?那么为何要爱呢?
不痛苦吗?
就因为每个人有,自己也必须有?
或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