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28/03/2010 - Anakin JJ






28/03/2010
第一次参加Cari狗狗聚会
和妈咪一样要出去认识新朋友。
妈咪没有朋友,JJ也一样。
所以,妈咪决定带JJ去参加这次的聚会。
到那边,JJ还是一样,很兴奋,一直吠。
然后,妈咪也不懂要如何。也只有傻傻坐在一边。
然后,看着JJ和其他狗狗。
很高兴JJ认识了Minnie。
Minnie是那么弟弟的狗狗。
在JJ眼里已经没有我这个妈咪了。
气死!人家的狗狗就一直和主人玩。
JJ都不睬我!
没有关系咯。我今天也是带JJ来认识朋友的。
虽然,我也是孤零零一个人。
但是,也认识了Minnie一家人。虽然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没有关系。有心做朋友,一定可以的。
我也很感激他们一家人,起码在那边我没有那么闷。
还要坐在我旁边的Galgal(黄金),真的很美丽哦。
然后,很乖!我也很喜欢黄金。但是,目前家不能养这样大的狗狗。
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要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