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25/03/2010 - Anakin JJ









25/03/2010
很久没有记录我的最爱了。。。
因为爸爸和妈咪的事,
比较少陪JJ,都是JJ一直陪着妈咪。
妈咪很幸运,遇到这种事情,一直陪着妈咪渡过的是JJ
叫我如何不爱它?
渐渐的没有不舍。
只有不懂要如何安排它们的去留。
JJ我一定带在身边,它是上天叫它来带我走出了的。
阿飞我也不舍,希望买一个新的家给它。
大雄,虽然懒惰,但是也希望它幸福。
留着它们,怕一天它们离开我时,我也不懂如何。。。。
我也希望爸爸可以给它们幸福。
我可爱的JJ。
看到它,心就开心。
咬着它的枕头,一直甩,一直甩。好像要让我注意它。
甩到累了,就躺在我身边,休息。
好可爱!
我的生命有了它的出现,真的是很幸运。
是我上一世欠他,今世还完了。
(心酸了一下,收音机还播《红豆》,眼泪流下)
JJ是上一世欠我,今世它来陪我一辈子。
所以,我要好好爱它这一辈子。
可能下辈子,我和JJ也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如果没有JJ在陪着我,我应该走不下去了。真的不能!
所以,我可以没有爱我的男人,但是,不可以没有它!
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