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01/03/2010 - 位置

01/03/2010
心中,在什么位置?

等待的时间慢慢要结束了。
接下来,是判决的时候了!

泪还是一样留了,心依然痛,有时还觉得不能呼吸了。
无助
但是,只有等待,期待,失望
心中应该有数了!

一直用心维持的感情,原来我没有占任何位置
以为稳稳坐在那里不会变了,结果还是被遗忘了。
被遗忘,被抛弃,被背叛
好怕,好怕!!!

以为他例外,以为他还是让我坐在那里
认定他是我唯一,
但是我不是他唯一!

朋友告诉我,你以后会好好的
但是,他在我心里占了一大部分了。
好像这颗心都是他的位置,没有他,应该也是没有了心了。
会好好吗?应该不会!

我现在知道,为何人会为情死。
心是多么的痛,痛一次会让人觉得不如死了更好。
死了,心不会痛,不会觉得呼吸困难,不会吃不下,睡不好,不会每天胡思乱想

原来,我一直都是站在错误的位置!
一个是我本来是属于我,
但是被我放弃的位置!
好想再拥有回!好想再从来!好想让一切都没有变!好想。。。好想。。。
有用吗?没有告诉我!

为何我不是那个唯一?
为何我不是在那个位置上?
真的不是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