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4/3/2010 - 结束

4/3/2010
结束

是结束了吗?
长达2个星期的等待、期待、失望,今天真的都结束了吗?
我希望!

心已经是有答案了,也大概知道了,也做好100%的心理准备。
但是,单单收着他的衣服,就稀里哗啦的哭不停。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都不知道要到几时才恢复。

早上接到他的sms,问我是否有去接机。
本来觉得不需要,只是又觉得应该的。
也给自己很多理由,说服自己去。
答应了。

9年
就这样结束。。。。。
为何哭,因为还有爱,还有不舍
习惯一起生活9年了,难道就这样了。
应该吧!
朋友个个劝我不要这样,你还有人爱,就找一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男人咯。
变了的心,是永远不会回来的。
那么,就让它找适合它的另一半吧!
好大方!假的!也是借口告诉自己不要难过。哈哈!
我希望我跟他那么久,他不是口中的坏男人,如果是,应该很早他就背叛我了。
我是跟了一个好人,专一、体贴的好人。
只是,他的体贴、温柔给了其他女人。
为何没有想给我?是因为我不值?唉!

说好了,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要让他后悔,为何放弃我。
要让他后悔,不要这个家。
最后,我会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希望你幸福!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