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27/03/2010 - T 台




27/03/2010
T 台


没有想到自己可以那么大胆,就答应爱莲的邀请。
可能是闷吧,也不是很正式的T 台,就觉得玩玩好了。
然后,还要自己到PJ去彩排,唯一一次的彩排。
她们都很厉害,有经验。我是第一次。
其余的model都很美哦!!!

这个台,我自己要解决头发。其余的也由Amway的负责人安排。
她们给我sample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应该找谁来帮我做这种头发。
就想到Cally!就大胆问她会不会!
她看后,就答应了!好开心哦!
结果,她把我的包包头做成那样。(和照片有差吧)
但是,很美哦!起初我还不习惯!
到那边时,每个人都说很美。好开心哦!
因为自己的迟到,到那边就练走一次。
就回去化妆了。

心情一点都不紧张。真的不紧张。
也不知道为何如此。可能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唯一紧张是怕照片不美丽而已。==''
这个真的很怕流传我不美的照片。

还要一点是,在台上我差点没有跟上我伙伴的步骤。
然后,走回去时,踩到自己的裙子。还好没有跌到。
这个就是我第一次走T 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