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07/03/2010 - 第一天

07/03/2010

没有宝贝的第一天



今天,完全没有你的影子,声音。
好安静,安静到我真的不知如何了。



我要习惯没有宝贝的日子,
应该要用很多时间吧!
一起生活9年了,怎么说忘就忘。


昨天,节目安排很多。
早上,接到他妈妈的电话,我哭了。
我告诉她,我一直挽留他,一直要他回来。
但是,他一直告诉我不能,真的不能,不要等他。
我也明白!
anna带我去求签。我醒悟了!不急,那么就不要急!
回家,在帮JJ冲凉时,我觉得我不爱他,我是不爱他的。
我哭了!我问自己为何做那么绝?为何让他在外面受苦?为何要避他做一个坏人?
我不爱他,为何要让他这样的决定?我可以让他不用做那么坏的人。
不用让他在外面受苦。
我告诉自己我不爱他,不要做到那么绝。
我问我朋友,我是不是不爱他?连自己都不清楚了!
朋友帮我分析了,我非常非常爱他。爱到过分保护,爱到可以说不爱他。

突然,我真的发向自己是真的非常爱他。
但是,越爱他越痛苦。
看到他留言说这个家还可以回吗?心说一百次回来,马上回来!
找不到他,很想出去找!
找到他了,他又说抱歉,真的不能回来了。

我就告诉他,我爱他爱到我可以包容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