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18/03/2010 - 平淡

18/03/2010

慢慢习惯了。。。
就习惯没有他的日子,是吗?
不知道!

回家,马上要带JJ出去。
对每一个人说要让JJ多看人,那么它就不会见到人就乱吠。
但是,应该是我不想一直待在有他影子的家。
很害怕自己控制不住,又想他了。

晚上,开着msn就是看看他是否在线上。
有看到,就好像证明他在家,没有出去,心安了。
没有看到他,觉得很难过。。。
心情还是如此。。
心想他是否也看看我是否有在家?自己乱想。
觉得他如果发现我不在线上,那么他会紧张吗?
希望他紧张。。。。那么起码还证明他还在乎我。

那天,躺在床上,看着JJ趴在那里,好像很想爸爸。
我就忍不住了,发sms给他告诉他:我们很想爸爸。爸爸有没有想我们呢?
然后,要求他不要回复。
就很想告诉他,我们还很想他而已。
有没有想我们?
真的很想知道。。。。

每一天,都出去散步。
就只有散步。。。头脑根本没有任何想法,就一直看着JJ而已。
看着JJ,就一直告诉自己,要好好把自己的爱给它。
完完全全给它。JJ是来陪我渡过我最辛苦的时候。
很感激,还有JJ陪着我。

每次都很在乎他们如何了?
就会想知道他们如何了?
然后,看看自己。。。。。
觉得,我输了。真的输了。。
没有目标,不会说话,没有朋友,没有兴趣。。。。。
好像什么都比不上人。
之前,还说他觉得我们没有感觉,那么就追回他,让他有感觉。
可是,发现连自己都感觉不到如何爱的感觉。
根本不会。
那么如何追回呢?
自己是多差的一个人,连自己都讨厌这样的女生。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多么差的人。
为什么他会喜欢我?
为什么?
脸臭,说话好像要打架,表达能力差。。。
为什么他会喜欢我?在之前。。。
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和我那么久的感觉是真的恋爱的感觉吗?
我也如此认为。
和他那么久了,是否真的没有恋爱过呢?
迷糊了。真的迷糊了。。。。
还是觉得我们就是要在一起生活的。只是画面很美而已。。
就是如此而已吗?

我是差劲的女生,女朋友。。。。
非常差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