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02/03/2010 - 傻吗?

2/3/2010
傻吗?

心中已经告诉自己很多篇了,
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已经是定局了,为何还要期待?
为何那么为难自己?

但是,心还是痛,一直一直痛!
一直忙着找借口给自己,让自己没有那么痛苦!
但是,还是痛!

接到他妈妈的电话,他妈妈问他有没有打电话给你?
我小声说没有。心又伤了!
今天,一整天没有一个sms,
原来我是那么不重要的,原来我什么都不是,原来我。。。。。
他已经不在乎了?我这一个人!

心是骗不到自己的,是爱,原来那么爱!

:你不会有刺么?如果还在一起?
:如果真的爱,应该不会!如果他还爱我,我们应该都会努力把刺拔掉!
这个我应该做到,可是宝贝呢?
应该累了吧!对着那么执著的我!

傻吗?到现在还期待,期待宝贝回来的一刻,期待他给我sms告诉我他回来了。
期待他告诉我,那边多美,以后安排我们一起去。
期待他告诉我,以后我们的照片就在那边拍。

心痛是因为我不是他期待的。。。。
真的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