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揪心的七月

不懂要怎样接受?
你们又如何接受?
突然就这样离开!
又没有事先知道!
怎么就这样离开!



看着它被包着带着!
哭着送它上车,
心里一直重复着
就这样了吗?就这样离开了吗?


看着他们抱着哭,知道心里那块肉有多不舍!
看着他们默默坐着,就是不想提起揪心。
看着Abu独自跑来跑去,会知道哥哥不在吗?




我要如何接受?如果你离开的那天?
帮你洗澡时,看着你揪心。
我想和你一起变老!



答应我…要妈咪陪你离开!
不要就这样一个人静静离开!


答应我!
如果可以让妈咪守着你离开。



Arang 。。。一路好走!

你最乖了 ~

(我又哭了。。。)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