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8/02/2010 - 元宵节


28/2/2010

元宵节


第一次把我的感情的问题和朋友说。
之前不说,或许怕面对不到自己是一个病人。
结果说了,
原来是我有病,应该是末期了,没有的救了。

生病必须要找出原因,
不然,要如何医疗了!
逃避!这个是我每次做的东西!
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以为不说不会有人知道,结果是失去我一生重要的人!
如果,我已经是等待死亡,
那么就是这样了吗?
甘心吗?
朋友问我:“为何你没有告诉你的男人?”
:“不知道!很怕说出来!”
为何我连自己的男人都没有办法说?
说了,我怕自己不懂面对自己!
说了,我怕他有压力!
说了,我怕。。。。
给自己好多借口哦!
直到昨天,告诉我的朋友!
朋友说
你有病,就不要逃避,说出来他才可以和你一起面对呀!
死要脸!
真的到死都要脸吗?
或许,我应该告诉我最爱的人,
你离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生病!
你不需要心软,我自己应该可以慢慢好起来!
花我一辈的时间,我也愿意了!
如果恶化了,那么我认命了!
永远得不到爱!没有人爱的迷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