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2/2010 - 放手

24/2/2010
放手

昨天回家祭拜外婆。
也向家人说了
我放手了 - 这一段和宝贝的九年的感情。
家人也谅解

这几年,宝贝应该受很多压力。
我们两个人的相处,的确有问题。
都出于在我们两个人身上。

我有付出,他也有(或许更多)。
我失败是我没有完完全全没有把我的感觉表露在他面前。
这个,应该是我死要脸造成的吧!

六年前的疏忽,到现在还是没有改变。
应该是我没有改变。
宝贝很迁就我,但是,我就一直这样没有改变!

是我让宝贝没有信心再和我走下去。
所以,宝贝不要一直内疚!
真的,我没有受委屈!我的感觉是这样!
你不是负心的人。不要认为自己是那么差劲的人!
虽然,你的确有时真的没有那么体贴、温柔、细心、谅解。。。。。。(是不是有觉得我捅你一刀)
我相信,我在你心里也是如此!

我看回之前宝贝给我的信。
我相信宝贝之前是有多么在乎我们这段感情。
说真的,我还蛮开心这样觉得!(不懂是不是!)
可能,是我们没有那个份了!
所以,才有“有缘无份”

我会想念和宝贝在一起的回忆!
虽然,也有不好的回忆!
就好像,
不喜欢他一直用电脑。(我一直看电视)
不喜欢他吃饭没有话和我聊。(可能不懂要和我聊什么,可能我比较聪明)
不喜欢他没有主动抱我。(因为我也没有主动抱他)
不喜欢我跟他投诉,他没有回应我。(虽然是是非,我也知道烦啦)
不喜欢他每次都有他的道理。(虽然,是真的)
不喜欢他没有分担家务事。(也是我没有叫他帮忙)
不喜欢他出去没有带我去。(有时也是我不要出去,就不会直接带我去么)

不喜欢他每次那么迁就我。
不喜欢他每次不告诉我,我有多么差的女朋友。
不喜欢他问朋友,也不要问我。
不喜欢他委屈,还一直说是我委屈。
不喜欢他一直向我说对不起。
不喜欢他那么在乎我,我也在乎他。就一直保护对方,不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感受!
不喜欢他和我都有遗憾在彼此。

但是,我也是如此!


我真的不知如何处理。
也不懂如何处理。
但是,真的希望宝贝可以幸福!
当然,我也会幸福的!

希望,以后相遇可以问候一声!应该不会尴尬吧!
但是,我一定不会叫你先的!:P

这次是我最后叫你宝贝!
不要再留遗憾了!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