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4/02/2010 - 崩溃

24/2/2010
崩溃

明知道现在不可以去打搅他工作。这样又会给他压力。
可是,一个人在我们的家,
看着所有的东西,
想起和他的一却,
心里已经到达极限了,
终于,颤抖着发sms给他,
告诉他:我不懂要如何了!等待真的很辛苦!自己一个人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还是一样:Sorry!
问他:真的不能从来吗?真的没有信心再一次吗?真的就这样放手了吗?
他说:真的不能了!时间可以平复一却!Sorry!我也很伤心放开你!
问他:可以等你回来才谈吗?
他说:好!

心安了!
有借口安慰自己,可能回来会有不一样想法了。
可是,了解他!他说出来,应该就是这样了!
还是要骗自己!因为,一个人在家,看着我们的一却,真的很痛苦!
放手真的不容易!
有时觉得,为何他可以那么残忍!
真的完全没有想我吗?
完全没有点点的不舍吗?

自信没有了。
我可以从头再来吗?
没有信心!真的!完全没有!
应该跌到很伤了!(冷笑)

晚上10点就逼自己睡觉!
只是可怜JJ一直陪我睡!
看着JJ,就只有对它说抱歉!
:“妈咪没有心情陪你!不好意思!”
说着眼泪又留下来。JJ就一直亲我!应该它懂我伤心!
进到房间,就陪它玩一会儿。
告诉它,妈咪睡觉可以不用想到爸爸!
然后,抱着他用的被,心有熟悉的味道,留着眼泪就睡了。

午夜12点起来!
静静的坐在客厅,看着家的一却。
脑袋一片空白,眼泪掉下来,心好像死了!
真的好像死了!
好安静!心也安静!
明白死囚等待死亡的来临。

又逼自己睡!
想着,要搬也要搬他的被和枕头走。
很傻!但是,可以找到一点点安慰!
如果不是这样,我应该没有办法了!
没有办法再站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