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特别的爱

特别的爱


爱不容易
如何让身边每个人都有爱?
有些人很容易付出及得到;有些人很难。
是要求高、不满足?


爱不容易
不懂如何付出,不懂如何得到。
是不是先付出,然后就会得到更多呢?


我最近接受到了特别的爱 ^^
从来没有想到这样的爱可以让人觉得安心,温暖,感动。。。。
这样的爱真的很特别!


舍得
先舍才能得
虽然,我也没有舍很多,但是我却得很多。


第一份爱



小真送给的我的爱~~女人最贴心的。。。
意外!当她把这个给我。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
好感动哦!虽然,我和她见面五次都不到。但是,还是感受她的爱!
看到她就会笑,因为她也是一直笑。
从她的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和不一样的想法。

第二份爱



块二送给我的爱~~女人最珍惜的。。。
块二是我今天第一次见面的。虽然,偶尔有看她的照片。
觉得她很上镜,有气质,有个性的女生。收到她礼物才真的吓一跳。
真的没有想到哦!块二给我的见面礼!
她一个人从新加坡来,好有勇气的女生。

第三份爱



阿晶送给我的爱~~女人最安心的。。。
这个是阿晶冒着风雨去买的。
她说这个是适合我哦!知道我没有睡好,脾气就这样坏哦!
我应该承认吧!在朋友面前我应该是如此。
但是,在家人面前我不是这样哦!那么,我是属于双面人咯!

这样特别的爱,我接受了!
我也会慢慢付出这样的爱给我所爱的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5 条评论:

  1. 噢那是你们去马六甲买的吗??又是少了我...paiseh噢!!
    我给你的爱,在心中呵呵!!!
    希望我们的这种纯纯的爱可以填补你缺了的那块..

    回复删除
  2. 大零要给我多多爱哦!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嗎..現在當我看到你這篇部落時,還真的有淚晃晃的感覺...
    當初我在選擇禮物時,心理也在憂鬱著甚麼東西能讓你感覺溫暖和安慰...唯有想到你和JJ,所以就選了個狗狗圖案的貼心包包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也希望我們將來可以成為更好再更好的朋友哦!!

    回复删除
  4. 看到这篇,很意外,也很感动~
    没想到我们小小的举动,让你那么深刻!!
    嘻嘻...我们女孩子阿其实很简单,
    一点点的关心我们就会很满足,很珍惜~
    其实我们这几个,在一起真的是很投契,我相信都是缘分!
    常常我会怀念起我们四个在吃千层蛋糕的情景,
    感觉太好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阿..能一直让你那么温暖哦^^

    L.O.V.E ^ W.E.N.D.I

    回复删除
  5. 小镇:很感谢你哦~还想到JJ哦!我会带JJ去感谢你的^^

    雷公:缘分真的很奇怪!我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帮助。会永远感恩在我心中。

    我非常爱你们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