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11/04/2010 - Anakin JJ




11/04/2010
新造型
很久没有记录JJ了,也很久没有好好陪它了。
JJ一直陪我,我很爱它,真的超爱它!
我相信JJ是注定来陪我度过我最无助的时候。
今天,带JJ去grooming。
因为它头发已经很长了。
妹妹说它是乞丐小狮子。
所以,就带它做回它自己-Schnauzer
帅呆了!我的最爱!
我喜欢黄金猎犬。但是,我现在非常喜欢小雪。
它可爱、聪明、搞蛋、顽皮、胆小、八卦。。。。。
好多好多优点哦!!!
现在JJ住在外婆家,我就隔天回去陪它。
好内疚哦!
在外婆家又有牛奶欺负它。
但是,外婆和外公都很疼JJ。
牛奶欺负JJ,也是应该的哦!
牛奶就被关在后面(偶尔外公有带它走走),
但是,JJ就和妈咪,外婆一起睡。
牛奶吃醋也是应该的哦!
但是,没有办法咯。JJ是我的儿子呀!
还有,JJ 那么优秀。惹人妒嫉也很难避免的哦!
我还有很多日子,节目要和JJ一起度过。
希望JJ健健康康。永远陪在妈咪身边。


2 条评论:

  1. 你的JJ真的很帅噢!!呵呵...
    我也很喜欢狗狗,可是以前小时候被狗追过,所以有了恐惧感,
    真的是又爱又怕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以前我也是不喜欢狗的。我很怕它用舌头舔我。
    现在不怕了。还很爱哦!
    因为,它们不会乱乱咬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