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01/04/2010 - 目的

01/04/2010
什么目的?

很奇怪的问题
是不是想多了?什么目的?
还是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我知道分开是两个人的事,大家都不想的。
是我不能接受,还是他不能接受?
要双赢?是否要求太高了?还是看得太简单了?

人在意的东西很多,很多。。。
但是越在意多,自己越辛苦
为何不想简单一点。其实是很简单的。
或许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但是,我的出发点是--我要自己好过。
我尽量避免受伤害,以及伤害人。

人是自私的
我很清楚知道。所做的一切都想要自己好。
自私是对的。我们不是伟人。对自己好,是应该的。
或许当你可以做到处处为人着想时,
你可能已经进入另一个境界了。

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当你认为那个人应该是这样想,会这样做;其实那样的想法和做法就是你。
我不希望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
觉得很可悲,你会这样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