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17/04/2010 - Gal's Talk @ Melaka







17/04/2010
Gal's Talk @ Melaka

照片提供:阿晶

当我还在低潮时期,阿晶问我要不要去马六甲。
我一口就答应了。因为,我想逃跑。不要留在这里!
在山崖里面,爬不出来。
很希望有人可以丢一条绳子给我,救我出去!

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吊在那边!
心想要用多久时间来治疗呢?
被背叛,被抛弃,这样的心情很难受。
希望,我身边每一位不要有去体验。

是不是没有被伤害过,体会不到那种被伤害的痛呢?
所以,可以这样去伤害人呢?应该吧!

在马六甲,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很感激她们哦!
有阿晶,小真,块二
第二天,小真老公有来。因为阿晶,只载我们来,没有载我们回。
事业心重!突然接到工作咯!
四个女生第一次自己去马六甲。
有不错的经验。或许,是我们自己胆小,每次去都必须有男生在。
我也很想自己一个人四处流浪。
但是,就是不敢!羡慕那些可以说做就做的人。
觉得现在自己也大胆了。
有时回想以前的我。。。。。
很久了,真的很久了。。。。
以前,什么都不敢(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去那里都要看有没有人一起去。
和他一起后,有慢慢进步咯!
应该是他慢慢把我变成独立的女人了。(不过还不够独立)
不错哦!不然,现在的我不知道会怎样。
马六甲有和他的回忆,也有一点他们不好的回忆。
以前,未来的一却都想着如何和他度过的。
但是,现在我努力制造我和其他人的回忆。
因为了解未来的回忆不可能有他了。
希望自己可以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