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2/04/2010 - 2个月

22/04/2010
2个月

已经2个月了,没有他的日子。
朋友说我是没有灵魂的空壳。
应该是吧!

工作--一塌糊涂
生活--没有意思

做工、吃饭、放工、回家、吃饭、看电视。。。就是如此。
很清楚知道,这样下去,浪费自己的时间。
很清楚知道,这样下去,就是这样活一辈子了。
不可以!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
很急!急到自己很压力!如果可以不要想,可以不要想,那多好!

朋友已经在拉我了。是自己不要起来,一直不要起来。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不准再哭。
无论哭几次,伤心几次,事实就是如此。
被抛弃、被背叛、相信错人、付托错人,已经是事实了。
那么,从新来过真的那么难吗?

看回第一次差点分手,他给我的信。
也不明白为何收着,一直收着。
当时,他写的一却是他真正用心以及他所希望的一却。
那么,他是否还记得自己写的呢?
应该忘了!是应该忘了!不然,为何还会再次发生?
但是,他写的一却是我一直相信的一却,也是我一直前进的目标。
那么,走了那么久。目标不见了。可以怪谁?

恨吗?不能!还是不能!
曾经那么的信任,曾经那么的依赖。
我不要破坏他在我心里的形象。因为他是我曾经跟随的人。
不想告诉自己一直跟错人。

他已经好好的过他的生活了。
已经好好的规划他们未来的生活了。
清楚知道,未来的日子不可能有他了。
清楚知道,不可以再想他了。
心就痛!是爱那么深?应该不是吧?

是不甘吧!
不甘心,现在的自己是多么脆弱。
不甘心,现在的自己是多么执著。
不甘心,现在的自己是多么愚蠢。
不甘心,现在的自己是多么不潇洒。
不甘心,现在的自己一塌糊涂。

还要多久?还要多久这样不甘心?
应该要去招魂了。。。。。

5 条评论:

  1. 雯弟过去就让他过去时间是可以帮你淡忘他的,大家都会好过点的。因为我也是过来人也知道那种痛真的很难受的。加油振作点你一定会找到一个爱你疼你的人。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爱我的人。

    回复删除
  3. 你自己都说了,他已经开始过他的生活,规划他们的未来了..
    那你就不要再往后看了,这样只会让你更痛苦噢!
    我们会心疼的...记住我们给你的爱!!快点好起来噢!!

    回复删除
  4. 加油!!..給自己多點時間去把這段回憶慢慢淡化...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回舒服點...慢慢讓自己振作起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更珍惜的人出現哦...

    回复删除
  5. 小镇:我会振作起来的!我也等待珍惜我的人出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