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02/04/2010 - JJ 的离开








02/04/10
JJ 的离开

昨天带着JJ回妈妈家。
看着它,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让它无家的人是我们两个。
但是,妈咪以后会更加更加爱你的。妈咪保证!

在屋子的最后一天,JJ从来没有和阿飞,大雄一起和照。
我就让它们做最后一次的聚会。
我让阿飞,大雄和JJ拍照。JJ 也很配合。
然后,我也一直叫JJ在每一个角落留影。
很后悔,没有多多拍JJ在屋子和屋外的照片。
因为,我知道以后我和JJ不可能再回到这里了。永远!永远!

驾着车回家,哭个不停。
思想又混乱了。
马上发简讯告诉朋友:很不舍,很不舍。让JJ如此!
朋友安慰我,也骂我:不是觉得对不起JJ,而是你自己不舍。不要拿JJ当借口。
对!是我自己不舍,从来没有放下。从来没有要面对事实。
以为住在那边,或许、可能、以后、他会回来。会回来。
自己从来没有死心!一直期待,一直等待。

很傻!很笨!很无知!
自己非常明白是不可能再回一起的。
但是,就是一直要骗自己!让自己好过!就一直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想说他如果知道我一直一直等他。他会感动,会再回来。
明知道,他回来也不懂如何对我了。
家人-已经是没有感觉的家人了。
回来可以做回男女朋友么?他已经对我不爱了。可以在回一起么?
不可能的!心已经知道这个就是答案了!
但是,为何期待?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何还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