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03/04/2010 - 我的离开








03/04/2010
昨天JJ的离开。。。
今天是我的离开。。。

很不舍。。非常不舍。。
把要搬的东西整理好了。
一面整理一面上网一面哭。
很快,很快要面对了。很怕很怕!

他们把我的东西搬完了,我要求他们帮我拍照留念。
因为,他从来不喜欢帮我拍照。
或许我不上镜吧。

临走前,我还要最后一次整理这个家。因为明天他回来了。
也是报答它一直为我们的付出。
用这样的心情离开,我不甘。真的不甘。
我的回忆,很希望可以留在那里不要跟我走。
很辛苦要忘记我的回忆。
朋友说:如果你没有了这些回忆,那么你才是白白活了那么久。
虽然,回忆有好有坏。每个人都希望只有好的回忆,
但是,坏的就要警惕自己以后不要犯同样的错,让自己成长,就好了。
我的遗憾就留在这个家了。

2 条评论:

  1. 梁文音说'哭过就好了'...一切从新开始吧!
    当然...开始时会很辛苦,希望你勇敢走下去...
    美好的明天在迎接你呢!!!呵呵~~~

    回复删除
  2. 嗯!
    我也是知道哭过就好了!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