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04/04/2010 - 一个人生日



04/04/2010
一个人生日

今天我生日,一个人的生日
虽然,身边有很多很多很多人要和我庆祝
也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和我一起庆祝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孤独

第一次,没有他的生日
他也知道今年的生日我不快乐,不可能快乐
他祝我以后的生日要快乐

我很不想要过生日,很不想!
朋友就是知道,所以就很用心为我做生日会
希望我可以忘了不愉快

我很想躲起来,很想永远躲起来
但是,知道躲起来解决不了问题
躲起来,苦了家人和朋友
心里害怕。是因为不知道未来要如何面对
很急!很急要让自己爬起来。结果很辛苦!
9年的期待消失了,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了。

朋友说:你没有白活这9年。你以后会知道如何对你所爱的人了。
不要恨!不要恨自己!也不要恨他!
我告诉朋友:我根本没有恨他,也恨不下。
如果恨我可以得到平衡的心态,我也想恨。
但是,就是不行!

今天,我生日!也是他丛生的日子!

2 条评论:

  1. 也是你重生的日子啊!!虽然少了一个人,可是你又多了很多人啊!!上帝关闭了你的一个门,可是他也帮你开了很多窗啊!
    记得噢,你还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的!谢谢你哦!
    多了你们,我很高兴!
    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