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09/04/2010 - 友谊



雯菁(4/4), 笑阿真(9/4), 惠冰(20/4),猪鼻(11/4)


09/04/2010
友谊

今天很开心,被猪鼻邀请一起庆祝4月的庆生。
在她的朋友当中,我认识猪鼻、笑阿真、大零和阿武而已。
其他的朋友,都是当天认识的。
但是,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他们^^

她们(女生)都是中学同学。
很久的友谊
我的中学的朋友呢?
很久没有和她们联络了。
但是,自从我换了新电话号码后。
她们有联络我。
很好笑也。。。。。
经过这件事后,我发现我失去一个人后,我找回很多人。

以前,我是有另一半后,就把朋友放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我承认!我以男朋友为中心。
所以,当我失去时,我真的发现我身边的朋友少之又少。
还好,他们没有放弃我。还当我是朋友。
我彻底的反省,再反省。

友谊-朋友
很重要!非常重要!
当你无助时,往往救你的人,拉你一把的人,就是你朋友。
我很感谢,非常珍惜在我最无助时,拉我一把的朋友。
所以,我告诉我朋友:要记得你有我这个朋友!当你需要我时,不要忘记我!
我一直会在你身边。我一定在你身边的!

她们的友谊真的让人羡慕。
她们对待朋友的真心,我深深感受到。。。
我也想我的朋友都如此!当然,自己必须先付出。
所以,我知道我要如何了! ^^
我希望我以后的另一半也是如此!

4 条评论:

  1. 朋友都是这样的...你以为他们都不在,其实他们一直都在你身旁,只是你都没发现到!!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是你需要他们时他们就在那里...
    你不用羡慕我们,你也是我们的一份子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很高兴可以成为你们的一份子T_T

    回复删除
  3. hahaha, i think u will be surprise i leave you a msg.. nice to miss you yo.. jia you ya.. welcome to join our big family... hehehe! take care!

    回复删除
  4. 噢!蕙冰谢谢你哦!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