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01/05/2010 - JJ的一天




01/05/2010


JJ适应了新环境
在外婆家,有很多人疼哦
还多过妈咪了

最喜欢当我车驾进屋子时,
看到JJ抬头望出来。
看到我下车,就猛摇屁股(因为它尾巴短短)
外婆又把铁门关着,不让它出来
外婆说很喜欢看着它摇屁股,真的很可爱哦!
如果我把车门打开,它就上车了。
怎样说它就是不要下来,好像一直要坐车去兜风。
根本没有体谅我这个妈咪做工回家的辛苦。
每次都觉得抱歉,没有很多时间陪JJ玩。
怪我这个无能的妈咪,什么地方都不会去。
但是,只要妈咪和JJ的家好了,妈咪就有很多时间带JJ去公园了。
属于妈咪和JJ的家。
如果可以,妈咪也会把阿飞和大雄一起带回家。
可是,妈咪还是觉得JJ在外婆家会比较幸福哦!
其实,JJ的一天很简单。
早上6点就起床了!最烦的是一直叫我摸它的头!
然后,它就要去xui xui,过后就是玩!
吃完早餐,外公带它走走,随便排泄(要到2,3个地方)
散步好了,就呆在客厅。
一直跟人走来走去,满鸡婆的。
如果没有人理它,它就静静趴在铁门前看着远方。
也不知道它看什么。或许等人跑过,然后它就吠吧!
下午看累了,就四处睡!是四处睡哦!
一下在椅子,一下在角落,一下在桌子下。
都不懂到底有没有睡。
傍晚,又静静趴在铁门前看着外面。
外婆说应该等妈咪的车来。
等天黑了,就跑上楼房间看看。很好笑哦!
吃完晚饭,外婆或外公又会带它散步。
好充实的一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