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剪发

15/5/2010

剪头发哦~~想忘记以前的我。



Ann介绍靠近公司的一间Saloon,正在做promotion,所以我和Anna去看看。
以前的我,应该不会一直去理发店,最近一次好像在三月。



以前的我。不记得了!也不想记得了!
人很奇怪!可以为一些事或人改变!变成不是自己了。
幸福还是不幸?
就看自己如何觉得咯。。。


为何我不想记得以前的我?觉得自己失败呢?
嗯!很失败!是没有想到而已。
那么,认清自己的失败后,继续赖在地上吗?
我是这样的人么?应该不是吧!


做着头发时,一度发呆!
看着镜子里的我,陌生又熟悉。
忍着眼泪,不让它留下。
不想看到哭泣的自己。不想看到那么软弱的自己。
一直告诉自己,已经很好了!已经做到很好了!


看到隔壁一个妹妹在剪头发。
妈咪和理发师哥哥一直哄着她。
但是,她的头就一直转,一直转。
还好有我引开她的视线,让理发师哥哥好好修剪她的头发。






想起,以前我头发也是妈咪帮我修剪的。

时间好快哦!原来我老了~~~~ 很讨厌!






看着这两个可爱的姐妹。觉得她们的妈咪好幸福哦!
也觉得现在的小孩子很幸福咯!

原来幸福离我这么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