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最后一封信


最后一封信


本来这封信星期日就写好了。。。。
但是,不懂为何有问题,然后,我又没有copy。结果,从新写起!
但是,想不到之前写什么了!或许年纪大了,老人痴呆提早了 (T_T)

我是属于今天说完,发泄完,或许睡一觉。隔天就忘了!
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或许我脑袋开发小部分而已,所以放的东西有限!
不开心的很容易就忘了;开心的可能也维持不久。
不懂是不是和小时候撞到头有关?!!

所以我人生悠悠在在活了那么久了。
更本没有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还可以遇到这些事。
我以为偶像剧才有的看,没有想到我就是女配角。。。。。。(好想当女主角哦)
是开心?

我其实简单就好!因为我蛮无趣的。不会制造浪漫,没有情趣,不会撒娇!太现实了。
我会很顺从我爱的人,他去哪,我去哪。因为我觉得他会打算。(或许我懒惰想)
他说什么都会98%认同。2%看情况啦!我还是有我主见的哦!(虽然,我是小女人)
所以,和我一起的人应该觉得我无趣咯。
我朋友都说,是男的都不会追我!硬邦邦的美!(还是美呀!@_@)
心里如果有些不满,也不会主动说。第二天就忘了!

刚才在fb看到,就是很爱才会慢慢习惯他的生活。
我之前认为我们是不是已经习惯了,习惯到理所当然了?觉得不解!
原来,那个习惯就是很爱的感觉。
现在才懂!不会迟!

或许是上天的旨意。我那封很长的信没有了。
就随便交待一下好了。


你不需要sms向我道歉。因为我看了觉得无奈!你说你要过新生活,我也是!
还是你觉得我还停留在那边,觉得我放不下!你才sms我的。
告诉你,我没有!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回复你。

第二天,你可以不需要打这通电话。但是,你还是打了(我知道你应该很气了)。
你问我:到底我要怎样才开心?是不是你们分手我开心?那么你就分手咯!
我当时回应不了你!因为,我不懂你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很气。。。。。。才给你回复的!
你什么意思?
你觉得我现在很开心么?你觉得我在搞破坏么?要搞,不是等到3个月后才搞!
你不要现在觉得她不适合你了,你要分手了,就把我和我朋友当借口!
你烦,因为被骂了!你就来烦我么?我好不容易站起来,就因为你这样,我又受伤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对你的爱几深吗?你应该不会懂!
你根本没有顾及我感受!你比较在乎你自己的感受!当你一烦,你就这样。

你自私!非常自私的一个人。你知道吗?
你说做这个决定,你也不想的。3年前你不做,要等到她出现你才做。
如果她不出现,那么你也就这样和我过一辈子了。是吗?
不是!你根本没有想过要和我一辈子的。你非常清楚!你只是不确定你是否可以从新开始而已。
所以,那个该死的导火线(还和她无关),你觉得是时候了可以说了!
为何,要等我发现?为何要等我察觉你才说?
你就是要我察觉,发现。你也是等着一刻!你才说!

什么烂借口!和我只有家人的感觉!觉得我不爱你!
我不爱你,我跟你那么久做么?我时间很多?浪费在一个我不爱的人做么?
你认为我一开始是和你享福的吗?我和你是一起挨到今天的!
为何我要挨?因为,我是如此的相信你不会负我!因为,有一次的教训了。
我觉得你不会再一次这样对我了!
现在你过得还不错了!生活好了,不像我和你当初那么苦。又有新一个伴从新生活了。
所以,我觉得我不值咯!我还是和以前的我一样,没有任何改变!
有变的是年纪大了,老了!然后,被抛弃,然后,自己一个人站起来!
对!你有付出,但是,我付出的也不会比你少!

请问当你处在要还是不要和她开始时,那个是不是叫背叛了?
你们是否忘记还有我存在?我知道爱很伟大!但是,为何你会再次这样?
你就是等我察觉不对,你才会开口吗?
可能我笨咯!你和她也有一段时间了,她自己也写不是吗!对!那个是心灵上的背叛而已。
是不是那种也不算什么?那个已经算是一起了。你还可以说不是!
(这个是我看法啦!我不懂一般人是不是和我一样!)

好了!也不说了!在说下去对自己也不好!
已经像怨妇了!在这样下去,我形象应该破坏到没有人要了。
屋子卖了!就和你没有关系了!还好你大方,屋子卖了,说给我所有的钱(虽然不多)。
还好你有点良心,知道我没有你那么本事赚那么多钱供屋子,你也愿意搬回来供。
那么,你们就当向我租屋子咯,就应该好好照顾我的屋子。不要破坏哦!
生气也不要伤害自己身体!

知道你自己损失什么吗?就是放开如此深爱你的人的手!

最后一封信。我以后也不会再说了!


p/s: 如果有不满可以留言!我不会生气的~~也不会回复!(说了不再说!)

2 条评论:

  1. 学梁文音的一首歌~~哭过就好了...
    你也是噢说出来就好了,重新开始咯!!加油

    回复删除
  2. 像昨天那个发型师说的,换了新发型...
    全新的你.. 很快就要准备拍拖了.
    好好准备一下咯!!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