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小蛋糕

这几个月来不留多余的时间给自己。
很怕空闲时间!呆呆在家看着JJ帅和咖啡!
在想什么?没有!!空白的一面!
习惯了。。。脑袋里不放任何东西!

~~~

看到朋友帮我的蛋糕打广告!哈!心里开心一下下。。。。
警惕自己,加油哦!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对着面粉、鸡蛋、牛油这些东西了。
有时也蛮佩服自己哦!没有变了另一个人,只是让自己不要停留!
但是,也只会做蛋糕而已啦!烧菜、煲汤完全不会!
是不会?还是不想做?

第一次做的蛋糕!和姐姐妹妹一起做的。。。
爱上了蛋糕出炉的味道!
爱上了吃着热乎乎的蛋糕!
爱上了吃着蛋糕、喝着咖啡的时间!
Lemon Cupcake
Breakfast Cereal Cupcake
Chocolate Custard Cream Cupcake

讨厌出炉的蛋糕不能吃!
讨厌把自己做的蛋糕丢掉!
讨厌失败的自己!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Red Velvet Cupcake with Cheese
Butter Cupcake with Framboise


害怕失败的自己!
害怕没有耐心!
害怕会放弃!

Father's Day Cupcake

Birthday Cupcake

Wedding Lemon Cupcake

想过放弃!
不想要再做下去了!
鼓励--让自己坚持了下来!
原来身边有个人真好!姐~我爱你!

White Chocolate Cupcake

Chocolate Cupcake

Cheese Pound Cupcake

哭~想起自己以前的不懂事!
哭~知道家人一定在身边!
哭~原来被爱是幸福的!
就自己躲着哭!

Chocolate Black Sesame Cupcake

Black Sesame Cupcake

Carrot Cupckae

找回遗失很久的爱!
找回被我抛弃的爱!
嗯!会珍惜!

~~~

不懂是不是老了,注重健康了!
现在都想做健康的蛋糕!
看着家人、朋友吃着自己的蛋糕。。。
蛮开心的!还可以确定自己还是有用的!

注重家人健康!自己还是老样子。。。每天喝咖啡!
没有想过自己可以那么瘦!哈!还觉得不错呀!
被骂。。。可是,我晚餐都有吃呀!还比以前吃的多呢!
应该会肥回去啦~~各位!别担心啦~~

7 条评论:

  1. 都很棒哦~享受过程与成果是最幸福的事了~加油~你的cup cake 让人看了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aiyoyo.. 你好像越來越感性了哦...這樣蠻不錯的嘛..給個稱號你(蛋糕美人兒)..瓦哈哈哈!!
    記得做是做,要給自己休息的空間哦..不要累壞了...我們會很心痛的啊!!
    吃多多不會肥非常好啊!!羨幕死了..我也想要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失敗的蛋糕丟就丟了, 只會覺得可惜, 不用討厭自己的. 只要堅持做下去, 人是不會失敗的. 我說完了, 肚子餓了, 幾時可以吃?

    回复删除
  4. hwahwa。。谢谢你哦~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你研究做蛋糕哦!
    改天,我们一起出来研究咯^^

    小镇。。我不要那个称号==" 我要我的名字就够了!

    Aaron。。之前不懂事,浪费很多蛋糕!现在好多了!
    饿了哦~~那么要记得吃东西哦!

    回复删除
  5. 我是問幾時可以吃你做的cake啦
    我要上面有杏仁的, 我忘了買杏仁給你, 你就真的不做給我吃喔?
    不會是要我等到小鎮的婚禮上才能吃到吧? :D~~

    回复删除
  6. Aaron。。哈哈哈!!原来是你哦~
    那个杏仁蛋糕哦。。好吧!就小镇婚礼做给你吃咯!ok..

    回复删除
  7. haha.. 你千万不能放弃哦!!
    我还要吃你的很多很多cup cake的!!!
    还要你教我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