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哭包 (T_T)

哭过真的会好的?!

哭--不是心情不好。。
哭--不是情绪低落。。
哭--不是没有方向。。
哭--不是没有人疼。。
哭--不是没有人爱。。
~~~

被说了!!!
我是水做的了。。。。。那么爱哭!
说我是哭包!!
可是,我的确喝很多水哦~~~

以前怀疑自己不会流眼泪。
是没有哭过吗?
是太幸福了吗?
是没有事烦吗?

是我让自己活得容易一点!活得幸福一点!
不行么?我喜欢简单的过活!
可以说我非常懒惰!
可以说我没有大志!
可以说我没有目标!

可是?不好么?

小时候撞坏头了。。。
不可以想太多东西!
不可以记太多东西!
不可以想太多手段!
不可以记太多不开心的东西!

~~~

当小孩多好!!!
最近拍好多小孩子的照片。
到底小孩子在想什么哦?
小时候,不会说话,就会笑。。。哭。。。笑。。。哭。。。
都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他们的妈咪都说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了。
他们妈咪还说他们是故意作弄的哦~~~
是真的吗?

应该是吧~~~我家的JJ帅也是这样咯!!!(>_<)

2 条评论:

  1. 谁说你是哭包的?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2. sochef 就是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