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只想告诉你

好丢脸哦~~~
一直哭。。一直哭。。
突然情绪下到极点了!
或许你说的对!一直压抑自己。。反弹效果更大!
自作自受!!
我也不清楚。。为何我如此!
是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时,真的觉得这样的自己是如此不值得被爱的。。。
或许,我本来就不懂得爱!连如何爱自己都不会!
知道自己的问题了。。
还好有你在!还好你懂我!还好你没有骂我!
你叫我一直听,一直哭。。。直到麻木为此!
真的!再听,就不哭了。。。
再听,就会想:还需要哭吗?
然后,一直告诉自己:够了!要爱自己多点!
好想忘记所有的东西!
你说如果忘了,那么这9年就白活了!这几个月就白哭了!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
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的。。。
希望我不要用很多时间吧!


谢谢你在我身边。。。


5 条评论:

  1. 别这样,如果不想笑,就别别强颜欢笑...
    这些事情,真的需要时间....
    直到你麻木...

    不要想着自己不值得被爱,
    你才是值得被爱的那个!!!

    回复删除
  2. 要坚强噢!!cally说得对,不要一直说自己不值得被爱,我们很爱你的噢!!你这样讲很辜负我们耶呵呵....
    看见你这篇我心都揪住了,不要难过,雨后一定都会天晴的!!
    你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3. 恩~~這段時間你想哭就哭吧,不要太過於壓抑自己的情緒...哭過了會感覺好點的...
    說要忘了談何容易,人畢竟有血有淚...不需要刻意強迫自己去忘了...只能讓時間把他沖淡,留在心里最低層就好...
    這段過渡期你已經很勇敢了...我們會永遠的支持你的..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嗯!我会一直告诉自己要爱自己!要爱自己!
    我只是突然这样而已!谢谢关心!
    这篇是想告诉她,我很感激她一直在我身边!
    还有谢谢你们也一直在我身边的!
    真的!很爱你们!
    是你们,让我知道如何去爱!
    就改变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态度。。。

    回复删除
  5. 哭了就好了~
    哭了更坚强了~
    哭了明天会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