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安康。。

难怪老人家不想到医院去检查身体!
没有检查没事;检查后病全部跑出来了。。。
知道了什么病症,就必须对症下药!!
可是,固执的人往往让人不知如何是好。。。

医生。。可以相信吗?
为何住了2天,回来反而更糟?
是心理作用吗?真的那么严重吗?药的分量对吗?
怀疑你的专业。。怀疑自己的病情。。

~~~

和朋友谈起我妈妈的病情,也不懂怎么了!泪就是掉下来!
担心一定有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自己不应该什么都不会!自己不应该什么都不懂!
自己不应该逼不到他们!自己不应该拿不定主意!
自己不应该那么的无能!自己不应该那么的无助!

看着爸爸好像若无其事的!气!
看着妈妈没有精神的躺着!气!
都是在气自己!气自己没有用!

整天在公司就静静的。。
看着朋友的留言。。看着朋友的MSN。。看着电脑的资料。。
还是不懂要如何做。。。

噢~~~洪雯菁哦!!!!你是怎么了?
那么没有用么!那么差么!那么无能么!
你不是一副很独立的样子么!你不是可以一个人站起来么!
你应该是这样的呀!不是么???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我变回以前的我了!变成一个什么都不敢的人了!
变成什么都静静的女儿了!变成喜欢待在家的宅女了!
我认我失败啦!!!

噢!气死!!!!!

好咯!气完了!知道错了!
那么就好好的策划如何照顾妈妈了。
资料有了!诊疗所有了!知道要吃什么营养了!
什么资料朋友都帮忙找了。那么知道应该怎样做了吧!

谢谢各位给我那么多资料!给我那么多鼓励!给我那么多关心!
我爱你们❤~~~

~~~

健康很重要!
生病是浪费钱的。。。尤其是没有钱的人,千万不要生病!!!
希望大家都安康。。。




4 条评论:

  1. 生命的脆弱无常总让人在某时某地必须接受“病人”这个角色。用自己生命的光和热温暖着你生病的妈妈吧,她会渴望你阳光般的爱,你的笑脸、你的关心、你的亲切、你的体贴。
    给她温暖、给她安全、给她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让这阳光驱走她病痛,同时抚平你的伤口吧。

    加油吧,洪雯菁!

    回复删除
  2. 健康是人的财富,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就好好照顾妈妈,不要让她太操劳...
    你也不要发脾气噢,就尽量做好自己能做的事,OK!!!
    有需要帮忙的地方记得一定要开口,因为你不是一个人的,OK!!

    回复删除
  3. 不是你什么都不会。。
    是你太幸福了。从来没有遇过这些难题。
    现在只是碰到小小的难题,发泄是对的。
    上天给你机会失去挚爱,你得到更多的爱。
    一直以来,你都得到很多很多人的呵护。
    现在你长大了,应该轮到你照顾身边的人了。。。
    永远站在后面支持你哦。。
    永远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多还是少哦~~

    回复删除
  4. 匿名。。加油!

    大零。。我没有乱发脾气!

    紫珊瑚。。我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