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好听。。

有一段时间必须有音乐陪着才能入睡。
有一段时间必须隔离所有的音乐存在。
有一段时间听着自己爱听的音乐过活。
有一段时间听着自己不太熟悉的音乐。

~~~

当喜欢某位歌手或某首歌。会一直听。。。一直听。。。
但是,都尽量选让自己开心的歌听。
不让自己一直处在不开心的时间。
应该不想让人发现我的不开心吧。
还是有少少死要脸在。。。

一开始就没有在家人面前掉泪,尤其在妈妈姐姐面前。
有笑。。只是不懂笑得美不美而已!
在家人面前,很好!很乖的女儿。。。
什么都无所谓!真的无所谓吧!

在工作地方落泪,也尽量不要让人发现。。。
还好可以戴眼镜遮一遮。
现在戴眼镜时,他们就特别紧张!好像我戴眼镜就表示我有事!(=_=)
在朋友面前,就只会发脾气的老女人吧。。。
少少事,说话大大声。。(想起都觉得自己不对!)
不然,就什么都不说!!(好假咯~)

我是这样吗?

~~~

有些音乐让人可以很开心。
有些音乐让人可以很低落。
有些音乐让人想起很多事。
有些音乐让人偷偷的落泪。


~~~

1 条评论:

  1. 我也一度无奈的承认生命的卑微。走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常无助的感到自身的渺小。那一瞬间,我甚至怀疑我存在的意义。我感到茫然失措,面对前面的漫漫长路,我不知把脚步迈向何方。。可是,当我回眸的刹那,却看到,有许多人——在为我,依然守望!于是我对自己说:为了我,也为了爱我的人,我永远都不该放弃希望。

    记得,活在世上,除了应学会怎样爱别人,还应学会怎样让别人爱你。毕竟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止你一个是主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