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自问自答

问:为何写blog?要给谁看?有什么好写?
我答:以前习惯写东西。没有要给谁看。没什么好写。
对呀!很奇怪咯!
我写blog根本不是要给人看。我写我开心咯!
看到人家的blog很美!自己就很想要这样,可是不会!也懒地去研究!
但是,还是羡慕的哦!

~~~

说:你可以写开心的东西吗?
我写的东西不开心么?(嘟嘴!)
告诉我,你看后,一阵鼻酸!因为有相同的感受,所以体会更深!
很想告诉你,不要去看了!好不好!不希望你不开心!
都过去了~~~
重要的 ,你现在很幸福!好不好!
我也觉得我过的还好呀!好不好!

~~~

说:看你现在好多了!比较有女人味了!只是少了自信心!
噢!我以前没有女人味么?(还敢回答我是老女人!)
自信心?!我认!我没有了!
我是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一天的!我认我失败了!
我知道你为我好啦!
对爱情没有自信而已!又不是对其他的爱没有自信!
我说了:最多不爱!安啦!

~~~

说:还放不下哦!
什么哦!什么东西呀!不清楚状况的人,不要来评估我!
我不回答,不代表我认同的!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说了,等于白说!
不要用你的角度来说我!何况,我已经说不是了!
是朋友就不要把相同的话说两次!
我知道你没有那个意思的!只是,我当时真的不爽!
所以我不再聊了!希望你不要觉得我没有礼貌!

~~~

我写给你的那篇,很开心你哭!哈哈!
这个是还没有发生你的喜事就写好了!
是依照我想的和我心情写的。
说要让你过目。最后,觉得没有必要咯!
就算你说不好,我也是不会改的啦!
我知道我错字很多啦!
就像你说的:这样才是我!(我喜欢哦!)
爱你!你会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