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 七月宝宝 ~


三位美丽的宝宝
照片来之windesky...

搞定了一个生日小蛋糕后!谁知她也给我来一个订单。。(这一对很有默契哦!)
决定这次7月宝宝用我的小蛋糕。。。。


又开始头痛了!
但是,一直告诉自己是我是可以的!
决定做她们没有吃过的口味。。。。Lemon Cheese Cup cake......


因为上次的经验,所以这一次绝对不可以再失手了。
上网看了很多cup cake的资料。。。
也找了很多图案!全部都print出来了。。。哈哈哈!



这次用很多时间在设计上!应该有进步吧。
谁知她们说以后要加friendship 4ever.....(==")


~~~


从4月开始,我就加入她们这一帮朋友中。。。
阿晶说看我在路边,怪可怜的,就带我去加入她们的 (>_<)



她们是从小就在一起的一帮好朋友。
每一个月,有一个聚会!然后就庆祝那个月生日的宝宝咯!



这样的聚会很有意义!
虽然大家出来的时间不是很长,人数也越来越多,不能和每一个朋友大聊特聊。
即使一个问候,心意都感受到了吧!
可以看到大家都过的很好。足够了!

原来还可以这样和蛋糕拍照哦~~

2 条评论:

  1. 對啊!!..有時候這樣的一個聚會感觸也蠻大的..這次的7月寶寶就好啦..有你的貼心溫暖蛋糕...4月寶寶吃醋了啦..瓦哈哈哈!!!最後的那張照片...古領精怪好像都是我們兩個hoo..哈哈啊!!

    回复删除
  2. 四月宝宝不要吃醋!
    以后我们那个月的做最大的!
    最后那张照片很好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