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没那么简单


最近忙着做我的cup cake,少了和朋友聊天。
忙完后,和朋友MSN一下下。原来,他们都面对问题!

自杀~当失去理智,人真的会这样做。因为,觉得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
但是,踏出了第一步后。。。我想应该会后悔吧!
朋友问我:为何你会这样说?你有过吗?需要做这样吗?有什么事情不能解决的!
我只有默默的笑。。。

没有受伤过,不懂那个痛!
真的不能控制的时候,往往只想如何才可以解脱而已。
根本不会想对还是错!
在一瞬间,后悔了;也不能改变了。。。。


以为复原了;以为掩饰到很好了;以为忘记了。。。
没有想到,突发事件了解了那个刺还在。
我说:不会消失的!永远不会!她认同。。。。原来是一直逃避着。
明白为何她哭,明白为何她怕,明白为何她找我。。。

或许是想多了;一直转牛角尖
因为以前的伤,没有信心了。
因为以前的伤,怕现在的付出也会是不值。

虽然怕;但是也必须要相信爱情呀。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相信彼此,那么如何一起到老?
以前的信任完全被糟蹋了,但是选择了开始,就一定要再次相信爱情的。

心病必须要自己医好。
另一半:为何没有信心在一起?为何?
不懂如何说。。。不知如何说。。。
恶心的感觉是很难说出来的。。。


以为有时间可以慢慢复原。突然,有了时间的限定,一时调整不到。
突然没有安全感!
我说:如果当时他开口要你马上嫁给他,你的病应该好了!
或许受过伤,所以很在乎!
在乎他给你的反应!在乎他对这段感情的看待!
又或许太爱了。。。

没那么简单刺可以消失;没那么简单爱可以开始。
没那么简单伤可以复原;没那么简单不可以不爱。


女人是烦的。。。。我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