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_ 。•求婚记•.。_.♥



最近她很烦。。为爱烦!有也烦;没有也烦。。。
她的不安,可以感受到。
我不希望她变成第二个我;我也不希望我以后变成目前的她。
自找麻烦。。。

~~~

男人--是世界上最笨的东西!
以前的细心,以前的温柔,以前的体贴。。。。。。
时间久了,就什么都不会了!
只求她不要烦!

女人--也是世界上最笨的东西!
以前得到的细心,以前得到的温柔,以前得到的体贴。。。。。。
时间久了,就什么都不会想要了!
只求他在身边!

~~~

但是,我还是要让两个笨蛋在一起!
告诉他,她有多么在乎他!
告诉他,她有多么害怕和不安!
只问他一句:这个老婆要不要?他说:要!
那么很简单--求婚行了!
那么她就乖乖在身边等了!
女人很容易哄的!是吧!


求婚~不容易!
遇到有点现实、不会浪漫的男生,真的是 (@_@")
但是,他是一个好男人。。。
现在的他遇到突发事件,也一心想着如何让她可以安心。
只是,不懂怎样做而已。。。
~~~
MSN和他聊如何求婚,告诉他不许让她知道。
他还说这个是我和他永远的秘密!GEli到~~~
我才不要和他有这个永远的秘密!呕!

虽然是要给她一个安心,但是,我不希望他只是为了给她一个交待才这样做。
告诉他一定要有心!不然,强逼是不会幸福的!
我都不要这样子啦!她当然也不要!
~~~
从买戒指开始。。。他完全不懂要怎样!噢!气死!
骂他:自己去想办法!不可以全部问我的!难道老婆那么容易娶到哦!
对呀!不会浪漫算了!起码也要为自己和她想一下呀!
求婚戒指无所谓!我还是觉得结婚戒指要一起选比较好!


他是不错的男生!
在我眼里虽然不是很浪漫!有时还蛮现实!但是,应该靠的住吧!(以后我不懂啦~~)
在朋友圈子里。。。
他属于好好先生、温顺(这个形容正确吗?>_<)

而她就属于有小姐脾气,比较主见,少少霸道。。。
但是,实际是不是这样?不懂!
有很多方面,是我们大家看不到的。他们怎样相处,就只有他们才懂!
或许她在他面前是超小女人;而他就。。。(我说或许哦!)

但是,两个人可以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而她要开始接受他也是不容易的事!

***

她不错的女生!

因为上一段失败的感情,让她对自己失去信心。
不懂现在的付出是不是会像上一段这样的失败。

开始怀疑,开始焦急,开始动摇。。。
告诉她要相信爱情!不然,不会有幸福的。
既然开始了,就一定要相信爱情,要相信他,要相信你们的将来。
但是,说容易!也必须感受到另一半的真心!

因为自己没有把握;又感受不到另一半的心!
动摇一定会有的。。。。谁叫女人就是这样哦!
3位美丽的见证人
过程就不用多说了。。。给点评论。。。
餐厅很棒!但是,没有我要吃的龙虾 (T_T) 还有,没有红酒喝!
男主角就有点小紧张!
然后,没有跟剧本来做!自己乱乱改掉剧本和台词!
求婚不过帅气!
忘记叫女主角穿礼服出现!哈哈!当天也很美了啦!
女主角不够投入,有少少不合作!
不愿意发表感想!太害羞了!哈哈哈!!
现场气氛不够好!因为,男主角选比较少人的时候下手!(气死!)
观众还来不及做反应,就演完了!
要求take 2。。。。谁知两位主角都不合作!
这样就结束了!不过,是很开心的一天!

3 条评论:

  1. 真好。。你可以见证一切。。看到身边的人,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最开心的事。。安娜,阿蛋,你们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的。。要幸福哦。。雯弟,你也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月婵。。是有少少感动吧!看到他们是蛮好笑的哦!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求婚咯。。。蛮爽下!
    想想自己,没有求婚,就酱傻傻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