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打工记。。。26/06/2010


今天姐姐家办喜事哦~~哈哈!
还有什么喜事哦~~再次出租给人注册用哦!
我呢;就是阿四加蛋糕师傅。。。。谢谢姐姐帮我接了这单生意哦!
心情很紧张哦!第一次有人要用我的 CUP CAKE。




前一天,我这个阿四就必须打扫屋子咯。
然后,就跟姐姐去花店买花咯。
第一次去那么大间的花店,忘了帮店面拍张照片。
一进去,很冷!难怪,姐姐叫我带毛巾去。
看到很多很美丽的花!这次主题也是黄白,然后新娘子也喜欢Daisy,就比较容易找了。

也看到很多我喜欢的紫色花。最喜欢以上这个!
姐姐说美丽。但是,应该很贵咯!就一支而已!
如果可以种,那么以后我的家就会种这些花了!

晚上,姐姐就负责插好所有的花。
我就负责做cup cake。蛋糕我们早上已经完成了,就剩下icing设计而已。
结果还是不成功! (T_T) 已经很夜了,结果还是做不好!
努力到半夜,成品还不是很好。但是,应该可以了吧!
就希望他们会喜欢咯~~


当天,我这个阿四就要7点起床了。做阿四真的不容易哦!
第一时间当然看我的蛋糕咯!
哭了~~因为,那个icing不美了!姐姐就说要从新做过!
都不懂问题出现在那里!但是,最后还是做好了!

因为JJ帅不在,所以就让Arang客串一下下咯。也蛮上镜的哦!
突然发现Arang也蛮帅的哦~~


两位新人来了。。。。。
看到那辆车,我都晕了!我的梦想的车哦~~~
其实,两位新人很早就到了!
新娘化妆,新郎布置!还有一团摄影队!很多人哦~~
就希望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丽的回忆!




派对在进行中,我这个阿四突然变保姆了。
小孩都放在我这儿管!也不错啦!和小孩玩,好过傻傻的坐在那边。

我都有注意我的cup cake的反应哦~~~
还是很美咯!也有人拍照哦!虽然没有几个款式(2 种)!
虽然,最后也剩蛮多的。其他的食物也剩很多嘛~~~




派对虽然简单,但是都家人和朋友都陪伴着。应该很幸福了!!
就这样的一个地方,让大家聚在一起!
分享着自己最重视的一天,也给了彼此一个美好的回忆!
让我感动的事,俩位新人都亲自安排所有的一却!
做自己想要的理想婚礼应该都是大家的梦想吧~~~

意外:这个仁兄不懂是不是天气太热了,还是不小心,就掉进游泳池里。
过后,就一直坐在那边咯~~
我想他也留下美好的回忆哦!!


(这里的照片是不是和fb不一样呢?用了Toycamera Analogcolor变成的!自己研究哦!)

4 条评论:

  1. 不错嘛有生意上门咯!!继续加油...
    那个意外真的是意外吗呵呵好可爱噢!

    回复删除
  2. 你姊姊家有游泳池???瓦瓦瓦瓦...!!
    氣氛很不錯咧...GOOD FEEL!!你的Cup Cake也是很強鏡啊..和主人一樣漂亮到..哈哈!!
    Arang其實是很帥的,看它一身烏黑的毛髮,還有他那一副忠厚老實的樣子..帥到爆啊!!

    回复删除
  3. windesky;我会加油的~~

    小镇;以后我们可以去那边游泳咯~哈哈!我的cup cake还会加强的! Arang帅,可是JJ更帅^^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有了这次的经验,就会变更厉害~
    不断的进步,坐不更好的cup cake !!
    生意一单接一单的~~财源滚滚来啊~~

    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