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生日礼物


不速之客突然add我MSN。。。吓到!
还以为他要跟我说什么的。。。原来是介绍要订购cup cake的妹妹给我。
很感激他啦~~那么看得起我哦!有眼光!

~~~

这次的蛋糕是要做生日礼物的。。。
了解过后,决定要用Red Velvet巧克力芝士蛋糕来做。
这个妹妹还好住附近,也在HSBC做工。
和她MSN着,还可以问很多银行的东西哦~~~
(因为最近我也是一直烦银行借钱的事。。。。)


因为自己的不成熟,造成妹妹的蛋糕不美丽。。。
自己也懊恼很久,很久,很久。。。
气自己为何如此!
气自己做么这样!
要如何向人家交待哦。。。。。
应该是红色的蛋糕。。。。还是一样巧克力色!
不应该有蛋糕碎在表面上的。。。。
字体应该要写很美很美很美的。。。。结果比小孩子写的还难看!
噢~~气死!
~~~
还好妹妹人好,又美丽!
接受了我这次的作品!万分感激!
最后,还称赞蛋糕美丽!我眼泪差点掉下来了。。
经过这次的教训,知道了下次要多用心在蛋糕表面上。。。
当天做好了蛋糕,很累了!
给小镇送蛋糕去时,还被发现脸上脏脏的。。。丢脸!
心意送到最重要!方正我没有很丑!
这次去姐姐家做蛋糕都是一个人。。。(因为JJ帅不可以跟!还好有Arang)
也好!看着蛋糕搅好,看着蛋糕膨胀,看着蛋糕成型。。。。
热烘烘的蛋糕一出炉,马上就吃一个!香!好吃!
但是,偶尔也有失败哦!
蛋糕好了。。。要解决的是上面那层该死的设计。。。
每次都烦这个很久!很久!

不喜欢很甜的icing。一直要用不需要加很多糖粉的来做。。。
可是,一直没有成功!
还好,朋友和同事一直帮我找资料哦!好感动哦~~~
~~~
是有一个傻人说要介绍我一个网站的,还没有告诉我而已。。。(很气!)
还好,有另一个在身边可以烦!哈哈!
总之,我多多练习,一直练习、练习、练习、练习、练习。。。。。
是想给自己放一个假啦!但是,放假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还是做蛋糕给家人朋友吃咯!
姐姐叫我做素食朋友也可以吃的蛋糕。。。。
姐放心啦!我会努力的!

5 条评论:

  1. 請問醬子一set賣多少呢, 我也要頂, 不過要等明年嘿嘿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那蛋糕很美啊,那天我看到時不知道幾想偷帶走呢..瓦哈哈!!
    被我看到脸上脏脏的一點都不丑啊..而且只是一點點吧了啦..這證明你很用心在做哦..哈哈!!
    繼續加油!!..祝你生意興隆...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单眼皮男孩:
    谢谢你哦 ^^ 这样我卖RM55

    小镇:
    还好被你看到那么一点点。。。 我是累坏了 >_<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4. 明年5月我要向你顶!! 不要起价哦

    回复删除
  5. 单眼皮男孩。。
    哦!知道了~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