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这套戏是妹妹买来送给我的。。。。
应该放着有半年了!昨天才看! >_<
(我有和JJ帅一起看哦~~)

~~~

在网络上有看过这10个约定(漫画篇的)。


一、尽管遗憾,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只有十年左右。

二、为了增进相互理解,请给予我们彼此足够的时间。

三、请与我多说说话,好吗?

四、不要吵架,不要打骂我,因为我不会咬你的。

五、我不听话的时候,总是有理由的,请你在责备我之前好好地想想。

六、请你相信我,因为我永远是你的伙伴。

七、你有学校也有朋友,但对我来说,我的生活中就只有你。

八、即使我上了年纪,也请不要遗弃我。

九、和你一起度过的岁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却。

十、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请你目送我离去,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幸福地去天堂旅行。
所以,请无论如何不要忘记,我一直爱着你。

~~~

和JJ帅一起看,觉得很好笑。。。看到一半它睡了!(@_@)

朋友说:当狗狗知道要离开时,会离家!不要让主人伤心!
我就问:做么呢?做么这样呢?狗狗离家了,主人不是更伤心吗?
当时,就告诉JJ帅。。老了,不准这样!



我问:为何不再养狗狗?
朋友说:不了。。。送它离开时,会很伤心!不敢了!
当时,心揪了一下下。。。


~~~


这套戏不只说与狗狗的约定;
也是家人的约定。


爸爸的忙碌,让女儿寂寞,
狗狗的陪伴,让女儿成长。


长大了。。。因为狗狗,牺牲了时间。
开始埋怨了。。。开始没有耐心了。。。开始不理了。。。
需要时,它在身边;不需要时,它也在身边。
开始学会珍惜时,它老了。。走不动了。。离开了。。
家人也一样;爱人也一样。
在身边要珍惜!
~~~


一开始想要养狗,就想养黄金猎犬的。。
超喜欢黄金猎犬。。。也很喜欢JJ帅啦!
之前住在apartment不能养那么大的狗!
黄金猎犬比较温顺!JJ帅比较调皮!
在它离开时,哭了。。。
在女儿向爸爸说谢谢时,哭了。。。
在爸爸也向女儿说谢谢时,哭了。。。
在爸爸牵着女儿进教堂时,哭了。。。
在爸爸拿出妈妈和狗狗的照片见证女儿结婚时,哭了。。。

10个约定。。不是只和狗狗
是和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