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第一堂课。。

最近忙死了。。。。
忙着去医院,忙着妈妈的病!忙到自己都懊恼了!
还好,妈妈是轻微中风症状而已。最算看完所有的医生,应该全部都这样说明了。
就多多注意饮食,多做运动,少点吵架。。。应该会帮助到吧!

想说每天放工回家,监督他们煮什么,吃什么。。
可是。。。。唉~~~怪自己不争气咯!
就多点打电话回家。多点的问长问短。多点安排家庭活动。

是有点累啦!但是,妈妈健康就好!

~~~

第一堂课(不懂是不是也是最后一堂...)
很想知道到底是用什么材料来做那些蛋糕设计的。
很好的一堂课!可是,也不便宜!
必须要付出的!不然,我每天要懊恼那些设计不是自找麻烦!

本来这个课程只有在KL那地方。太远了。。。。。
妹妹就问老师是否在Subang的班会开。
就这样,我们就报名了!

这个班一共有6个学生,都是女的!
不懂有没有男生去学呢?男生学也不错呀!我觉得啦。。。

这堂课,老师就介绍一些基本的材料和技巧做好一个蛋糕。
Buttercream -- 这个也是我很认真学的!(因为,我每次失败!)
Fondant -- 这个就是做上面那些美美的材料!(有已经做好了的。很贵哦!)

最难的竟然是我最讨厌的。就是设计咯~~
一个人要做6个设计。然后,时间又不够!
我不擅长做设计!脑袋没有任何想法!还要想用什么颜色!累~~~~~~
可以做copy猫吗?

还好用butter cream做设计的我都可以!有经验了嘛。。。。
眼看时间要到了。就快手快脚的做完!有些是老师帮忙的!!!
不然,应该不用回家了!

有很多技巧,经过老师一点就会了。
大家都说:哦~~~原来是这样!哈哈哈!
然后,知道一些道具的用法了。。。要做的美,也必须要有道具吧!

这堂课值得上哦!

老师人不错!问什么问题都回答!不错的老师!我喜欢!


这些蛋糕设计都是我和妹妹做的。。。(虽然很多老师都有帮忙啦。。。)
但是,起码第一堂课没有白费!
就再多做,多看。。。那么一定可以更好的。。。

~~~

忙也必须要忙的值得。。。。
再忙也必须照顾身体。。。。

生。老。病。死

如果可以。。。希望不要病!

3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们做的设计,色彩丰富极了,看了就开心,开心了就不会生病:)太好了!!!

    回复删除
  2. 哇噻原来cupcake也可以那么多设计啊,好美噢!如果我买的话一定不舍得吃呵呵...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噢,这样的人生经验才会丰富嘛,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都要坚强去面对每个困难噢!!你行的...

    回复删除
  3. Cally & Windesky。。
    找天我们一起做!蛮好玩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