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阿咪:我回来了!!!

不可思议哦。。。

就这个样子搞定一切了~


三年的东西。。。

发现我也太厉害了吧~

当然要谢谢每天打包晚餐给我吃的Julie妈妈咯。


还有你老公~~


(果然会煮饭烧菜的男人嫁的过!)


还以为她会进来与我一起工作的。

既然有其他公司的offer,那么就去啦!!

或许。。。。

最后还是会回到我身边(暗笑~)


阿咪。。。亲爱的~~~

我是很期待,超期待,非常期待再次让你来我身边的。。

可以感受我的爱吗?

那种感觉,那种环境。。。



少了你,

生活就少了一些乐趣~


给我回来!!!

阿咪:我回来了~~~~




我会popi。。。popi。。。


你永远不会离开我的~


有了你。。。。动脑筋的东西。。拜托你了~~


加油哦。。^__^

..♥ ..


5 条评论:

  1. 哦~啊咪是雯弟的好朋友,好同事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强咯!!终于搞定了~~~
    身边有很好的贵人帮助,就是上天给你最大的popi!
    加油,继续popi 下去咯!

    * 记得多去拜拜^^

    回复删除
  3. yeah!!終於搞定了..恭喜恭喜!!下次不用再OT,可以去玩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阿卡。。阿咪是我师傅~
    cally。。有拜有popi咯~
    昀娜。。走!!还神!!带阿咪一起去~~
    小镇。。对咯!!很久没有和你们喝咖啡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