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老爷。。乖乖哦~

要六年了哦。。。。老爷陪着我一起~

虽然老爷目前算是我最大的负担,不过。。应该挨得过吧~

曾经想过要与老爷断绝关系,不过。。应该断不了吧。

其实老爷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是以前的我不需要依赖老爷。

不过这两年内,如果没有老爷。。我能活过去吗?

虽然我每次都埋怨着老爷,不愿去想回你的过去,

不过我还是爱你的!所以我一次过补偿!


那么。。。

请老爷你给我乖乖哦~~~~

不要再犯老人的毛病!!!


~~~
 

我很山芭么?!!!


我是真的没有看过嘛~~~


那个alignment, balancing我懂呀。。。。。


阿不过,我只是不明白这样做可以测量到哦!


准确么?

车。。还是要驾在路上才知道balancing好不好吧~

..♥ ..

4 条评论:

  1. 要六年就稱呼老爺啊??..那我的7年了不就是老公公囉...我還稱它小銀龍呢...娃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haa~~
    这样算起来, 我的也变老龙叻~~~~~~
    娃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原来全部是老爷了哦~~~~

    回复删除
  4. 坦白说,啊卡的小霸王用了块四年,从来没有被服务过,,可怜咱们家的小霸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