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升级了..洪豆豆来了~

我升级了~~~好事哦!!

辈分不一样了....

是长辈了哦~~

嗯...我会成熟点的!


恭喜咯!

2011年11月9日..6斤1两

洪嘉佑

~~~

可爱下哦~

忙到忘记了,忘记了这位豆豆了。

妈妈应该心急透了。

看不到豆豆了。

洪家第一位男孙哦~~

妈妈有翅膀,一定马上飞去上海了!


也不可以怪她的。

连我看了想去抱抱豆豆咯~~


怎办?

看了照片后。。。

会再唠叨我了吗?

噢~~~~~~~~~

不好吧!!

..♥ ..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唠叨可能会难免吧。。所以你就快点找个人来爱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可爱~~~
    哈哈~~~铁定你的耳朵有排受了~~~~

    回复删除
  3. yooo ~ 我喜欢豆豆这名字,好可爱!!!!

    回复删除
  4. 小镇。。不要一直唠叨啦!!烦咯!!
    傻孩子,可呢丝。。谢谢哦~
    阿卡。。。T_T我不要!!!!!!
    Cally。。上海都叫豆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