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短发.洪宇恒.蛋糕

睡醒 ..突然想把头发给剪短~

SMS给我的情人..竟然给我去走街去!!!!

怎办?没有人陪吃早餐!!没有载我去剪头发!

我要吃McD早餐!!!!


还好...情人还识做~~~


McD早餐吃到!!

车也维修了!!

头发也剪了!!


洪宇恒(阿咪儿子)也看了!!

像爸爸吧~


还以为约了阿晶,小镇,大零吃蛋糕!!!

结果剪发时才来确定!


因为临时才约,大零要陪家人,不能出席。

结果我们三个女人,三个蛋糕,三个正餐..


好像吃很多东西似的!

哈哈哈~~

一天做了很多事哦~~

不过..

还要再次破费去换轮胎,车险..

什么呀!!!

到底几时才有多点钱用呀!

还有..还没有去还神 ^___^


..♥ . 


5 条评论:

  1. 哈哈哈!!托你的福吃到了這麼棒的蛋糕!!真得很好吃啊!!
    最後一句(还没有去还神)..好笑咧!!讓我想起跟你和Anna在Broga Hill那裡的廟當神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aiyo~~~~~ hahahah!!
    aunty wendi 很好笑~~~
    谢谢你啊!!!love u~
    下次再去^^

    回复删除
  3. 小镇。。好像你也和我们一起拜拜哦~~

    Cally。。有拜有popi咯~~

    回复删除
  4. 短发很漂亮~~~~~很精神~~~~很适合你呢~~

    回复删除
  5. 啊卡。。hoho...本来想问下你专业的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