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15小时。。喝一杯

傻掉了。。。。。

傻掉了。。。。。

工作到半夜。。。

完全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做!

目前最高纪录15个小时。。

被妈妈知道,一定叫我走人啦!

谁不想准时放工哦。。。
谁不想每天约会哦。。。
谁不想每天散步哦。。。

唉~~~~~~~~~~~~~~~~~

希望只是辛苦这两个月,以后日子好过点。。。

(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咯=_=")

走。。。还是要喝一杯!!!!


 ~~~

阿咪母子平安了。。

起初还蛮担心的。
在病房里一直说个不停,要不是被打搅了,
应该不懂要说到什么时候了吧。


去看了BB(还不懂叫什么名字)。
听说很像彤彤小时后。。
阿不过哦。。。我左看右看,还是看不到~
或许离窗口太远了。


看过阿咪母子后,突然想去喝一杯。
Anna还真的带我去喝一杯哦~~

Passion Restaurant & Pub のBukit Tinggi


原来还有那么多beer是我不懂的哦。。。


随便点了两杯,就这样聊了起来。

以前喝酒都是一大班朋友。
这次只有两个傻女人跑去喝~


喝酒也是想放松下吧。。。

不错感觉下~

虽然回家还是晕了一下下。。
下次还是几个女人去喝一杯就好~

..♥ ..

2 条评论:

  1. 还好是我载你回家!!

    回复删除
  2. aiyoyo... 埤酒還是少喝好哦!! 選擇去喝咖啡吃蛋糕比較好啦...瓦哈哈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