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向九皇爷打招呼..1/10/2011

九皇爷..
记得曾经在门前逗留下,没有打过招呼。
记得曾经去了隔壁小学,在门口看一下。


用着那种'GPS'..真的用了会迷路咯(=_=)
还好还可以到达目的地。
好佳在不塞车。
好佳在驾Auto的车。



怎么说来,到庙前也要上个香打个招呼。
虽然和九皇爷不熟,不过应该和我妈妈熟吧。


熏。。。。熏。。。。熏。。。。。眼泪都流下了!!
我还是很有心向每位打了招呼哦。




结果...
隔壁阿姨整束香往我手上靠过来。
啊~~~~~~(我很小声了..)
不能闪,怕手上的香飞掉所以手上留4个猫爪印。



妈妈说她小时候每年跟着外婆在这里住了。
从来不知道这里可以住的。
一个一个的床位...很奇怪咯..能睡哦?


大姨和二姨就要住下10多天..
在这里住到底可以做什么哦?


不过,这些阿姨都是在这里认识很多朋友。
或许每年她们也是等待这10多天的聚会吧。
希望大家每一年都可以在那边聚聚~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 ..

2 条评论:

  1. 可以住的嗎??那你有問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嗎??我真的很好奇喔...

    回复删除
  2. 听说是守节的~

    就是住哪里要吃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