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Oscar (05/04/2003-24/3/2009)



Oscar
(05/04/2002 - 24/3/2009)
它是我第一只宠物--Oscar.
很多人为何会养这样的爬虫类?
缘分吧!我生日后第二天看上它的。
选它时,它才刚出来要见世面。
应该还没有见到很多人,就被带回来了。
脾气的确有点怪和坏!
它小时整身很绿很绿。。。
很喜欢用尾巴扫人。我也是被扫的那个(T_T)
但是,我也喜欢看着它四处走,四处看。
它会好奇屋子所有一切东西。。。
它蛮聪明的。
小时候,趁没有人在家,会把门撞开(塑胶)
走完整间家了,爬上我的柜子,把我所有的美容产品都踢倒。
还有在毛巾上大小便(一起的),
然后,躲在衣架上睡觉。
到它长大了,就用头把铁门打开,
偷偷跑出来吓人。
因为很少陪它,所以它大了就比较不喜欢人了。
一有机会出来,尾巴就一直扫,一直扫。
被打到真的会很痛很痛哦~~
还要用扫把把它赶回家。
结果,铁门就被绳子绑着了。从此它不能出来了。
它生病时,我没有察觉到。
只是看它时,觉得它很累,不爱吃。
我以为它没有得到热能,就把大雄的热能器给它用。
觉得是我照顾不好,只让它在铁笼里。
记得那天回家时,看它一动也不动。
还以为它睡着了。
再看清楚,发现它舌头吐出来。
看到它眼睛好像没有关着,就叫它,摸它。
但是,它就是没有动。。。
碰着它冰冷的身体(其实它属于冷血动物),身体还是软软的。
证明它才走不久而已。
摸摸看它有没有心跳,看它还有没有呼吸。
结果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离开的太突然了。
真的没有想到,它就这样的离开了。
它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
就剩电话上的这两张而已。
我的遗憾不止是没有它的照片而已。
我觉得很对不起它,是我不能好好安葬它。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会永远怀念你的--Oscar!

3 条评论:

  1. 以后啊。。
    我无论在那里听到oscar的名字。
    我都直接会想其它~~~~~

    永远怀念的OSCAR ~~

    回复删除
  2. 嗯!我也是哦!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原來...我還以為你多養了只新寵物..想不到是這樣的一個經歷故事...相信他曾經的存在都會深深的永記在你心里懷念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