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拿得起,放得下




不久前去做了验血测验。
拿了报告,说什么红血素偏低了。
医生要我做详细的测验。
好像说我制造红血太慢了。
这样的情况会造成我比较容易累,心脏跳动慢。
是这样吗?


也没有想要应该要怎样了。
就吃医生开的药咯!要吃半年也。。。
吃完会好么?不懂!

最近看了这篇《拿得起,放得下》
是因为情感让我们这么痛快,这么徘徊。
需要很大的勇气,勇敢去面对这种[ 恐惧感]


我的[恐惧感] 是什么?
身边少了谁真的不能走下去么?
应该不会!
只是你选择如何走下你未来的生活而已。
是很充实的过每一天?
还是什么都不做,不想,不期待的过一辈子?


我选择哪种?
身体累是借口,其实心已经累了。
还是,我的心从来没有积极的跳跃着?
告诉自己让自己好好休息。不要给自己任何压力。
找回新的自己,认识自己,好好过每一天。
应不错吧!


2 条评论:

  1. 嗯~~没错~~~~~
    要照顾好身体,接下来的日子,要过的几精彩都没问题咯^^
    你可以的!!!加油我的牧羊'安帝'~~

    ha.haha.^^

    回复删除
  2. Cally: 是很感谢你为我加油咯!但是,不要叫我 ‘安帝’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