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小女孩生日。。1/6。。

买了礼物,刚好在当天寄出去了~~好巧!

希望她会喜欢~

觉得自己活着还有些贡献下~
可以赞助她的生活!
让她美好的童年包括了我的存在!

一位4岁的小女生~~

虽然我也不是那么伟大下啦!
只是觉得自己童年有点幸福的~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 Thi Thu Thuy

生日快乐。。。小Thuy

~~~

傻佬说:等free才想啦,我又不是会不见!!

一个人常常在身边的,突然不见了。。。应该会吓到吧!
 应该会很难接受吧!

生命无常。。。只是活着的时候有没有好好地过?
有没有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
就突然不见了,会后悔吗?后悔自己不在了吗?

如果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不在了。。。
那么。。。会笑着过每一天?还是怨着为什么是那一天?

会后悔还有那么多东西没有做?
还是会积极地做自己想要做的?

会向爱自己的人一一道别吗?
会大力地拥抱着深爱的那位?
会见回不愿面对的那一位吗?
会让爱你的陪到最后一刻吗?

还是傻傻地一个人,听着自己最爱的歌,看回所以的回忆,写上最后一封信,笑着离开呢?


下辈子。。还是当一颗树好了^__^


..♥ ..

7 条评论:

  1. 哈哈你还是要到树!!!

    我怎么没收到我的小女孩的信呢?
    好久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刀口下游走2012年6月5日 11:59

      被骗了~♪

      删除
    2. 正常的吧。。。
      或许她家人不得空写信给你吧!

      删除
  2. 刀口下游走2012年6月5日 11:58

    树是高阶的生命体
    它不爱行动
    不掠夺
    也不喧哗
    就静静地看着我们成长 ♥

    回复删除
  3. 愛心滿滿的哦..很好!!
    要長在哪裡的樹比較好呢??記得通知我,我去當樹上的葉子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海边?山上?还是心爱的人屋子旁?
      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