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不会那么巧吧...Denggi?

“生病哦?”“嗯。。。。”

“生什么病?”“发烧。。。要烧坏头了~~”

“吃饭了吗?吃药了吗?”“吃了。。。”

“多休息!不要熬夜!”“哦~”

“天气不好,多喝水!”“嗯~”

讨厌生病!讨厌看医生!

不懂医生讲什么。不懂要跟医生说什么。

讨厌量血压。。。一定被说血压底的!!


女人嘛~~~~怎样都喜欢人家关心关心下的~~

看不出我生病哦~~~

生病的人怎么还去上班呢?

在家躺着看电视,不如上班看电脑。

不过,吃药就不能喝咖啡了。。。

唉。。。。人生哦~~少了咖啡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呀。。还是有原则的!不可以喝就不喝~



总之,我还死不去啦!

最多烧坏头而已。。。阿不过,不会那么巧吧~~Denggi.......
唔。。。。最近几个weekend我都很忙哦。。
只好去抽血咯。。。。。不会那么巧吧。。。。Denggi~~~



算了。。。
继续吃我的药!!不好再生病了咯~~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
如果我进院。。。送花的。。请送紫色的~~

谢谢咯!

..♥ ..










2 条评论:

  1. 乖阿~~ 不要进院啦~~ 更闷啊~~~~
    祝你不要再生病了啊!!!!

    回复删除
  2. siao po啊。。。住院还要讨紫色花。。笑死我了!!
    多照顾好自己哦。。

    回复删除